林空

看文微博:挨滴无意义

【假想】以钱“娶”人 第二十三章

尽量保持日更


刘迦Alpha(沉香)×李响Omega(甜椒)


ABO背景下综艺/娱乐圈。

为防止纠纷,除假想以外其余人物均为原创。


第二十三章


    李响从睡梦中醒来,看了一下时间7:00,觉得今天节目组异常安静。平时这个时间,工作人员都已经开始进行拍摄准备了,今天却静悄悄的。


    拉开窗帘,庭院里也没有任何拍摄设备与人员。


    “好奇怪啊。”李响正对这些情况疑惑时。电视突然打开了,吓了李响一跳。


    “滋~”


    “你好,亲爱的参与者。节目制作组已经连夜离开这片别墅区,到了一个新的地方,节目组打算在那里进行下一部分的拍摄。现请你们尽快赶往新的拍摄地,只有到达新的拍摄地才有食物和物资。所以请各位参与者戴好我们准备好的GoPro,进行穿越丛林挑战吧。”


    什么?


    这不是个恋爱综艺吗?为什么有穿越丛林挑战?


    “当,当,当。”


    “响,你在吗?”门外传来刘迦的声音。


    李响看了看窗外密密匝匝的林木和旁边还在熟睡的小Q,决定去开门。


    刘迦敲了门等在门外时,生怕李响不来给自己开门。现在看李响给自己开了门,眼睛里是压抑不住的欣喜。


    李响一开门就看到了刘迦散发着喜悦的双眸,不禁在心里嘀咕,见到我有这么开心嘛。


    “嗯……响,你看没看……”


    “看了,我们一起走吧。”刘迦支支吾吾的还没说完就被李响打断了。


    “啊?”刘迦一愣。


    李响又认真的对刘迦说了一遍:“节目规则我知道了,我们一起走吧。我带着小Q没法穿越丛林。”


    “响,你放心。我肯定把你和小Q安全送到目的地。”刘迦郑重的对李响说。


    接下来,就是刘迦在准备各种能准备的装备,而李响和小Q跟在刘迦旁边乱转。虽然帮不上什么忙,但是刘迦还挺开心的,毕竟是来自精神上的鼓励。


    收拾完,刘迦和李响还有小Q一起到了丛林的边缘,发现还有几个人也在。


    楚蔚,陈邺,希尔芙,安东尼。


    “迦,你们来了,一起走吧。我们还挺需要你这个专业的人带带路的。”楚蔚看见刘迦马上招呼到。


    刘迦一看到安东尼,瞬间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    刘迦悄悄的拉过楚蔚咬牙切齿的说:“那个人……是怎么回事儿!你带他干嘛!”


    “那你可就冤枉我了~你知道这家伙在这儿等了多久了吗?我也是怵了。不管多少人走,他都不理的,看来是守着呢!”楚蔚压低声音说。


    “我不管,你节目审查怎么做的让这么个神经病进来了,你负责把他给我隔开。别让他靠近我和李响。”刘迦没好气的说。


    “行行行,我疏忽了。将功折罪绝对完成任务。”楚蔚安抚到。


    就这样这一行六人一狗进入到了莽莽密林之中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