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空

看文微博:挨滴无意义

【假想】好巧!你也在这里!11章~16章完结


2020年的假想从梦中穿越回楚汉争霸时期。

很多私设,与真正的历史无关。

反复穿越,会有蝴蝶效应的感觉。

请大家放心,绝对HE。

所以无论看到什么剧情都是假的请别激动,继续看下去。

欢迎大家多多互动。


第十一章

    “阿房宫的火灭了吗?”刘迦远眺着阿房宫的方向问到。

    张良摇了摇头说:“主公,这已经是你第一百零七次问这个问题了,没灭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张良顿了一下继续说:“主公,你就那么喜欢那个虞姬啊。起火那天您和疯了一样,韩信和樊哙一起拉您,都差点没拽住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喜欢吗?”刘迦的脑子里闪过了无数个画面。

    

    对待舞蹈无比认真的李响,撒娇的李响,爱怼人的李响,生气时凶巴巴的李响,关心自己腿伤温温柔柔的李响,看到别人被淘汰哭唧唧的李响,还有那个穿着红裙冒着生命危险提示自己快逃的李响。

    

    没听清刘迦说什么的张良问到:“主公,你刚刚说什么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喜欢他。我想去阿房宫看看,楚军已经走了对吧。”刘迦说完扭头离开,自己独自一人骑着马去了阿房宫。

    

    阿房宫的火还在烧着,狰狞而炽热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下了马,站在熊熊燃烧的阿房宫前,对着天空默默地说,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

    

    我不想后悔。

    

    此时,从阿房宫上掉下一根燃烧的房梁,砸向了刘迦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再一睁眼,就看到了面前正在舞剑的李响。

    刘迦激动的直接站了起来“响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干什么啊,快坐下呀。”李响被刘迦吓了一跳,连忙压低声音提醒刘迦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转头看向周围。项羽看着他,眼里满怀怒火。项伯看着他,眼里怒其不争。范增看着他,眼里尽是鄙夷。张良看着他,眼里惊愕失色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这是鸿门宴!我的许愿成功了,真的又有了一次机会!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带着欣喜的目光看向李响,眼里的爱意就快要溢出。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则是担心的拿着剑,假装朝着刘迦刺出,再次提醒他快坐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终于冷静下来,坐回了自己的座位。可他的眼睛依然追着李响的每一个舞姿,每一个一举一动,不忍错过分毫。刘迦在心里暗暗的说,我一定要在鸿门宴后带走李响,不给他们杀他的机会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刚刚的一切,刺痛项羽的眼睛,这多像两个恋人的久别重逢啊。刘邦,你必须死,虞姬是我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范增自斟了一杯酒饮掉,枉老夫一晚上都在想怎么劝说大王下定决心除掉刘邦,现在不用担心了,刘邦他,走不了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第十二章

    接下来的事情,一如之前发生过一样的顺利进展。

    不同的只是,刘迦以上厕所为由,逃出来之后,并没有听从樊哙的建议,而是执意要回楚军大营寻找李响,带他走。

    樊哙急切的说:“主公快随我们快快离去吧!项羽他要杀您啊!虞姬哪有您的命重要啊!”

    “不,他就是我的命。我一定要带走他,今天是最后的机会了。”刘迦严词拒绝樊哙,跑回楚军大营寻找李响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小心翼翼的在楚军大营中寻找了许久,终于发现了李响。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藏在一个营帐的背阴里,悄悄偷听着什么。看到刘迦李响的惊讶不已,连忙压低声音问到:“迦哥,你怎么还没有走呀。太危险了,项羽和范增正在商量,怎么杀你呢。你快走吧,从西南方向走吧,他们刚刚商量要在你的必经之路上埋伏你们,换个方向安全些。”

    刘迦一把拉住李响的手,拽着李响就要走“响,你得和我一起走,你不能待在这里了,项羽要杀你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啊?啊?项羽?项羽为什么要杀我,我可是虞姬啊。”李响疑惑的问刘迦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呀!响,你别问了!快和我走吧,要不然来不及了。”刘迦来不及和李响解释,拉着李响就要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

    突然,一个压制着怒火的声音出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刘邦!你还敢回来!我以为你已经逃了呢。竟还肖想着我的虞姬呢。”项羽一把从刘迦的手里抢回李响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心里一震,被发现了!我得让他以为李响是被迫要和我走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项羽,没想到你的虞姬这么贞烈,怎么说都不和我走,还连累我被暴露。你可真是幸运有一个真正在乎你的人。算我倒霉,成王败寇。人为刀俎我为鱼肉,要杀便杀。”刘迦说这些话的时候没有看李响一眼,他怕他看了就舍不得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是嘛,那你就去死吧”项羽说着拔剑刺穿了刘迦的心脏。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被这短短一段时间发生的一切震惊了,怎么突然就发展成这样了,刘邦不是赢了嘛,霸王别姬呢在哪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倒下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看了李响最后一眼,他被吓到了。我不是故意的吓你,响,我只是想让你活着。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看到了刘迦眼里的温柔、眷恋、深情。李响的眼泪夺眶而出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项羽看到李响哭,温柔的拉起他说:“被吓到了吧,别怕,有我在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李响扑在项羽怀里哭着点头,说我好怕。

     但心里却在说,有你在,哼,我要你给迦哥偿命。   

第十三章

    夜幕降临月光洒下,楚军大营中的兵刃在月光的映射下,发出凛冽的寒光。只有一处不同,那里有着红纱帐、芙蓉面、鸳鸯枕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大王,你今天英勇极了。妾甚是崇拜呢。来嘛,大王,你来闻妾香不香,猜猜妾今天用的是什么香粉。”李响强忍着恨意,对项羽强颜欢笑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项羽被李响迷的不要不要的,凑着脸就在李响身上闻来闻去“香,真香,阿虞你今天太美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就势一推项羽,说到:“妾哪天不美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项羽慢慢的倒在榻上,含混不清的说:“哪天都美,今天最美。”说完就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握紧了手中那个刻着“大君之欲,而欲不被控会迷梦”的香粉盒,还好有它,不然想杀项羽真的太难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“锵”的一下拔出项羽的宝剑,将闪着寒光的剑刃插入了项羽的胸膛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项羽在剧痛中醒来“阿虞,你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又将手中的剑刺的更深,冷冷的用本音说:“项羽,我根本就不是虞姬。你杀的也不是刘邦。我们只是时空的过客,我们不该遭此劫难。你杀了他,我要你去给他陪葬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项羽薨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看到项羽断了气,李响“哐铛”一下扔掉了手中的利剑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杀人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抱着头蹲在地上,无声的哭泣,迦哥,我为你报仇了,但我们只是朋友不是吗?你为什么要用你生命为我脱险,值得吗?木头,喜欢为什么不早点说。

    

    此时的李响不停的回想到之前与刘迦的点点滴滴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一起拖着病痛之体起舞,怕我的伤加重哪怕你自己伤的也很重也要抱我下台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明明不喜欢瑜伽球我撒娇时也会为我把好瑜伽球怕我受伤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我狂怼你和其他人的时候,永远都是认真的看着我微笑捧场。

    

    面对不敢吃小白兔的我,你像逗小孩儿一样的对我说,你先吃,吃了我再告诉你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还有那个在血泊之中还在担心我的你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么多个不同的你,对我都是同样的温柔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你真是个木头,我想你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闭起眼睛说:“木头,你这么厉害,一定会没事的。你是假死对不对。我一睁眼,一定可以看到你在我面前说,逗你玩儿呢,响哥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可是,李响的耳边只有风声和虫鸣。

    

第十四章

    

    “唔,今晚睡得不错。”李响伸了伸懒腰睁开了眼,看到了营帐的顶棚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等等,我刚刚不是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迦哥!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冲出营帐,看到项羽正在和一个使者边往主营走边谈事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项羽看到李响,停下脚步朝他一笑,而后继续和使者前行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项羽不是被我亲手杀死了吗?

    

    不行,我要跟上去看看。想着李响就悄悄的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项羽和使者进入主营,李响藏到主营的背阴处,偷听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使者对项羽说:“刘邦想要在关中称王,让虞姬做他的后,使秦王子婴做丞相,珍宝应有尽有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项羽怒火中烧怒吼着说:“明天我要犒劳士兵,替我碾碎刘邦和他军队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范增也劝告项羽:“赶快攻打,千万不能错过机会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听到这些明白了,这是上天给他的机会,可以救迦哥的机会。

    

    鸿门宴,一定不能让迦哥来,来了项羽不会放过他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悄悄的离开主营,去马场偷偷的牵出了一匹马,骑马赶往汉军大营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李响没有发现的是,有一个暗地里去报告项羽的暗探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李响凭借虞姬的外表顺利的见到了刘迦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迦哥,我们快逃吧。鸿门宴,你不能去。我们玩不过这群古人的,我们没有办法去走他们的历史,我们不是他们。”李响气喘吁吁的对刘迦说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看着冒险从楚军大营偷跑出来给自己示警的李响,心里是止不住的柔软。

    

    爱江山更爱美人,这句诗说的好像没错。有了他,刘邦的江山和我刘迦有什么关系,不如一起归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。响,我们一起悄悄离开吧,到他们都找不到的地方去生活,等待归去。”刘迦牵起李响的手,李响愣了一下,也反手握住刘迦的手,牵着手一起去拿马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和李响骑着马不停的远离函谷关,直到函谷关在他们的眼里已经看不到了才停下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看着李响笑着说:“这下我们不用在掺和楚汉之间的事情了,我们之后的故事可能会变成种田文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种田就种田,和迦哥一起总比孤孤单单在楚营强。”李响朝刘迦眨着眼说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是吗?你在楚营是孤孤单单的吗?吾对你如何,你不知道吗?虞姬,你的心呢?”项羽突然从前方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项羽!”李响大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默默的走到李响的前面护住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吾不知,刘邦有多好才能让吾的虞姬背叛吾,与他携手同行。”项羽拔出剑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虞姬,吾不想杀你,你过来,吾就饶你一命。”项羽拿着剑向前走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一听,拉着李响说:“李响,你快过去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摇头死死的拉住刘迦的手说:“不,如果不能同生,我愿与你同死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听闻一愣,“为什么,值得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郑重的点点头,“值得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忍不了刘迦和李响愿共赴生死的对话,项羽提剑刺去,“苦命鸳鸯是吧,那你们就一起死吧。”

    热血让寒剑不再冰冷,可失去热血的他们呢?

    

第十五章

   

    “主公,主公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有人在叫我吗?是谁?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缓缓睁开眼睛,看到韩信站在自己面前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这是怎么回事儿?我穿越了,不,是我又穿越了。刘迦的脑子里闪过了无数画面,烈火中的李响,惊恐的看着自己死亡的李响,与自己共赴黄泉的李响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一把抓住韩信,颤抖着问:“虞姬,虞姬还活着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韩信一愣,说到:“虞姬活着呢呀,在项羽身边呀。主公,您还想着虞姬呢。既然您还想着虞姬,那就等他们楚降了,把虞姬夺过来不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什……什么意思,我们赢了吗?”刘迦没明白发生了什么,还以为是在入关的那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

    韩信高兴的说:“何止是赢了,是大获全胜啊。我们用计使项羽进兵,又在十里山布下十面埋伏,将项羽困于垓下。我们让包围汉军齐唱楚歌,断他们的气势。项羽在营中听见四面的汉军都唱著楚人的歌曲,以为楚军都已降汉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是嘛,那很好啊。”刘迦刚高兴了一秒,突然反应过来,大叫着“霸王别姬”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李响,李响,等着我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是被剧痛唤醒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咳……咳咳,好痛。”李响勉强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项羽手中的剑,正插在李响的胸口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看见李响睁开的双眼中的不可置信,项羽哭着抱住李响说:“阿虞,吾也不舍得杀你。只是与其让你被当成俘虏,不如给你一个痛快,吾对不住你。”

    但李响此时心里想的却是,迦哥要是也穿过来了,看到我尸体一定很伤心。迦哥已经看着我死了两回了,我不忍心让他看我死第三次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想着,想着,李响渐渐的步入了黑暗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史书记载:项羽中十面埋伏与爱妾虞姬饮酒作别。后虞姬自刎,项羽杀出重围,至乌江时,因自觉无颜再见江东父老,乃自刎而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当刘迦赶到垓下时,这里尸横遍野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找!你们快给我找!找虞姬!”刘迦也拼命的在尸体中翻找李响。

    

    红裙子!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跌跌撞撞的跑了过去,“李响,李响。”刘迦轻轻的扶起李响的身体,怕再次伤害到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看到了李响胸口插着的利剑。刘迦哭了,这哪是自刎啊,这就是被杀了呀!

    

    但让刘迦没想到的是,他怀里的李响突然咳嗽了一下“咳”。“李响,李响,你还活着是吗?”刘迦大喊。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缓缓的睁眼,可是他的眼睛里已经没有了带着活力的光,只是散发着死寂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迦哥……我快死了,我的历史已经结束了……可是……我还没明……白你的……心……我……死不瞑目。”李响用尽全身的力气勉强说出了这一句话。

    

   刘迦流着泪说“:响,你知道吗?”

   “什么?”李响无力的躺在刘迦的怀里回应。

   

   “在我心里你比虞姬更美。”刘迦深情的注视着李响。

   李响虚弱的笑了笑说:“真是个木头……迦……你知道吗?”

   “什么?”刘迦的声音里已经带上了哭腔。

   “你——知道装女人有多累嘛!”李响用尽最后的力气,强行用平时怼人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。

    李响被刘迦握住的手失去了力气,渐渐滑落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颤抖着摸了李响的呼吸,说到:“响,等等我,这次我绝对不会晚了。”说完,用李响胸口插着的剑自尽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子规夜半犹啼血,不信东风唤不回。


第十六章

    李响和刘迦分别在自己的房间里醒来,感受着房中长久的静谧和窗外闪烁的霓虹光,觉得内心无比空洞。

    “咕咚”手机提示音响了。

    刘迦拿起手机查看新消息,是李响发来的“木头,是你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是我,你也回来了。”刘迦一个字一个字认真的输了进去,点击发送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木头,我想见你。”李响发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也想见你。”刘迦回。

    刘迦正想起身去找李响时,就听见房门被敲响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打开房门,看见李响只穿着浴袍和三角裤站在门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伸手把李响拉了进来,关上房门按在门板上接吻。刘迦温柔地亲吻着李响的唇角,李响同样温柔地回应着他的亲吻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两人嘴唇分开后李响看着刘迦的双眼,低声问道:“木头,想我吗?”

    刘迦沉默地点头,背靠墙壁示意李响抱着自己:“我想抱你一会儿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木头,我冷。”李响盯着刘迦的眼睛认真地说。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这句话让刘迦的瞳孔亮了起来。刘迦抱着李响坐到了床上,李响跨坐在刘迦的腰间,慢慢的解开他的裤绳。

    

    二人彼此注视,李响忽然道:“你很紧张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点头道:“是的,我很紧张。我……不知道现在……是不是真的……或许依然是假的。”

    李响伏下身体,把嘴唇靠到刘迦的唇上说:“说你木头,还真没说错,真是个木头。吻我、抱我、用你的身体来感知我的真假吧,刘迦老师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受到激励的刘迦肆意地啃、吻、吮吸他面前的那片唇。许久后,李响用手指捋进刘迦的头发里,这个举动仿佛安抚了一匹野狼,令刘迦重新变得温柔起来。


(此处省略1401字,链接就不发了。)


“响,我们这算在一起了吧?”刘迦试探着问。

    

    李响一瞪刘迦,说道:“怎么?吃都吃了,还想不认账啊。”

    刘迦嘿嘿一笑:“没有没有,认,必须认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把李响横抱到沙发上,换上干净的床单,再把李响抱回来,拉上被子,抱着他睡了。

 

    第二天,刘迦和李响一起从刘迦的房间里出来,正好碰见大朱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大朱,早上好。”刘迦和李响二人一起打招呼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迦哥,响哥,早上好。”大朱回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刘迦和李响走远后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大朱挠挠头,疑惑道:“迦哥和响哥怎么从同一个房间出来了?算了,想不明白,不想了。”


——end


这次是真的再见了,拜拜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)